南亞科(2408)受DRAM大廠美光科技桃園廠區氮氣純化廠意外,然此工安傳聞致使DRAM現貨價格上漲,預期下半竹北 火鍋料宅配年DRAM供需仍將吃緊;另累計出售美光處分利益達51億元,對每股獲利(EPS)貢獻約1.8燒烤推薦 南投6元。



經調查,美光因廠內純化氮氣關鍵設備毀壞,必須停工更換。由於該產線為供快車肉乾門市價格應蘋果手機重要行動式記憶體,估計約數萬片缺口,正尋求其他廠供應,對正2018台北伴手禮票選處於缺貨DRAM供應雪上加霜。日前美光發表聲明表示,雖有廠務問題但已排除,產線已恢復正常生產,對產出不會有太大影響。

南亞科自6月中旬處分美光股票,至6月29日為止,累計出售美光持股約21%,處分利益達1.67億美元,折合台幣51億元,對每股獲利(EPS)貢獻約1.86元,南亞科強調,雙方合作關係不變。南亞科法說時表示,將進行財務操作,因而此次操作應在預期之內,因預期下半年DRAM供需仍將吃緊,投資人不妨適時利用權證進可攻、退可守的特性參與看好的個股,相關權證如南亞科兆豐6C購01(061969)、南亞科元大6C購04(060207)等。*【權證投資必有風險,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邀約、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,請讀者審慎為之】(工商時報)

三重 火鍋推薦




B7187BA07C22E89B
arrow
arrow

    劉惠珠調釣吊級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